2014世界旅游小姐赴八景山庄亮风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7月27日,2014世界旅游**江门赛区众多选手佳丽走进八景山庄亮风采,展示她们的青春活力,品尝侨乡地道美食,观赏凌波仙子般的映日荷花。给市民带来视觉和舌尖上的双重冲击,市民们大赞“靓爆”了。

据介绍,“世界旅游**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年,其商标持有人和创始人为马来西亚拿督黄罕荣。这是一项**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和合作。2014世界旅游**江门地区总决赛是江门市本年度*具影响力的美丽赛事之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