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公益项目选出22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次以竞争性分配方式实施财政资金向基层组织的发放,顺德妇联举办“3861”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大赛。决赛在上周末进行,**评审组从43个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中评选出了22个**项目,它们按赛制得到了3万元或5万元资助金。

22项目获资金支持

大赛是顺德妇联与顺德社创中心、顺德慈善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获得了来自顺德社工委的80万元经费支持,在6月中旬启动,*终的评审则在上周六。闯入决赛的43个项目的负责人现场做项目展示、现场讲解,并接受评审问答,*终“小孩不笨 单亲家庭孩子成长计划”、“爱心伴我行低收入家庭儿童语言艺术培训计划”等22个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其中9个分别获5万元支持,13个分获3万元支持。

这22个项目中还有3个获得了区内妇女社团的青睐,顺德女企业家协会支持了6万元,资助两个3万元项目,而顺德女子高尔夫球协会则支持了5万元,资助了1个5万元项目。

将监督跟踪项目进度

顺德妇联称,这是*次以竞争性分配方式来实施对基层社会组织开展妇儿活动的支持,此举是受“集思公益·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项目的启发。顺德妇联连续两年发动区内的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参加这个由李嘉诚基金会和省**各出资1000万元举行的项目,共计15个项目入选,总获扶持资金95.3万元。

据称,下月初,22个受资助项目将提交《执行计划书》,并与相关部门签订协议,而项目实施过程中,区妇联枢纽型社会组织总部也将组织**实地考察并作指导,负责监督跟踪项目进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