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运动场 街坊进不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我们这里周围的活动场所就很少,如今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场也不对外开放了。”不少住在天河长兴路街坊求助记者,希望校方能够满足众多街坊的需求。

据徐先生介绍,长兴路一带只有一个面积很小长湴公园,华南植物园则要收费,街坊**可寄望的是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场,然而*近街坊想入校内运动场活动都被保安“挡驾”。

结果:开学后会放宽限制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解释,该校的体育设施是教学设施,不是公共设施。服务对象是运动队的训练和教学,包括那些外地前来培训交流的队伍。这些设施的长期使用,在一定程度上也出现损坏,学校利用暑期进行维修和保养,所以会暂时限制街坊在傍晚时段入校活动。另外在暑期学校的管理人员相对减少,西校区又在进行基建施工,这样做也可防止意外,希望各位街坊能够多多理解。等开学后,自然会放宽限制,尽力满足街坊锻炼的需求。

(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