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东部华侨城,那里有盛夏的摇滚激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山海音乐节上,观众们兴奋欢呼。

近期,东部华侨城*届“山海音乐节”开幕式演唱会在度假区内上演,“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国内摇滚*腕唐朝乐队等带来精彩演出。在即日起至8月30日音乐节期间,会有来自内地、香港、珠三角地区的33支乐队带给游客盛夏的摇滚**。

音乐节开幕式,点燃盛夏摇滚**

7月19日,东部华侨城*届“山海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摇滚乐的一个重要元素,东部华侨城也将哈雷机车融入到山海音乐节当中。哈雷象征着自由的精神,炫酷的哈雷机车姿态和震撼人心的轰鸣声让现场顿时沸腾起来。

演唱会开场,摇滚音乐新生力量“左右乐队”、从香港跨地而来的“SupperMoment乐队”、****支全女子摇滚乐队“眼镜蛇乐队”等等,都在现场闪耀着各自的摇滚光芒。“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出场时头戴**鸭舌帽、手持电吉他,他的出场**“点燃”了“山海音乐节”摇滚进行时的***,摇滚重音乐呐喊着多元个性的表达,并与现场山海环境相融合,使现场观众欢呼、呐喊、跟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声哼唱。

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底

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在开幕式演唱会之后正式拉开了帷幕,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30日,每天不同时间段将有乐队在大侠谷海菲德小镇天街舞台、茶溪谷咕咕钟广场天路舞台上演摇滚、爵士电音,届时来自内地、香港、珠三角等地区受年轻群体欢迎的33支乐队将齐聚一堂,营造摇滚海洋。市民们可一起感受盛夏的摇滚**。

交通:惠盐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东部华侨城

**线路:惠之旅国旅**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游 288元/人

提醒:即日起至8月30日,购买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门票即可免费参与“山海音乐节”。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