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个市级“合作社”公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7月25日,江门市农业局对今年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进行公示,来自全市的29个专业合作社有望成为今年的**社。被评为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将得到一定的财政补贴。

农民专业合作社乃近年大力推行的经济组织,以农民为主要对象,规模化生产、加工、销售某种产品,以提高抗风险能力。申报农民专业合作**社有诸多条件,其中包括合作社成员需在20人以上,农民成员又需占80%以上,或合作社生产或经营的主要农产品达到一定产值额;有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1年以上;有办公地点、规范的章程、健全的理事会和监事会等组织机构、完善的财务管理等制度。

今年的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中有29个,其中新会占到一半多,达17个。台山有8个,恩平和鹤山各两个。而其他市区,在此次评选中并未有**名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