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发生车祸的广西青年,因责任方未及时赔偿,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他还差五万元就可做头颅修复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顺德读本今年2月11日相关报道。

《车祸半年仍昏迷被告未赔无**》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出车祸后在医院*疗、一直陷入昏迷状态的24岁广西钦州青年梁理才,由于交通事故中相关责任方未及时赔偿,家属哭诉无*实施手术。距车祸快一年了,三名事故责任方中仍有两人一文未赔,昨日梁理才家属再次向媒体求助,称已欠下医院11万余元,儿子头颅**手术至今未做。

**判决可获赔*疗费9万多

2013年8月22日凌晨,在北滘一家具厂打工的梁理才乘坐老乡杨某驾驶的摩托车,在乐从一路段遭遇车祸。据交警事后认定:一名姓常的司机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在北滘细海跨线桥处撒落下废旧木板和废纸皮,并未清理和**。此后约5分钟,杨某驾驶一辆借来的摩托车,载着梁理才经过此处,摩托车碰撞到废旧木板和纸皮遂翻倒。去年12月**判决如下:至当年9月26日,梁理才*疗费共98412.83元(减去交强险后88412.83元),而按照事故责任划分,被告货车司机常先生承担25%赔偿责任即约22100元,被告摩托车驾驶者杨某承担50%约44200元,摩托车主则承担15%约13000元。

昨日,梁理才母亲袁女士称,除了常先生此前支付2万元后,其他两被告至今仍分文未赔。昨日南都记者从顺德区人民**获悉,今年3月,梁理才家属申请执行案件,但三名被执行人都是外地户籍,**方面经过查询,未在本地发现有财产情况,目前已委托三人户籍所在地**查询,目前仍未有消息。

仍欠下医院11万多元

一年来,梁理才一直在北滘医院神经外科住院,昨日记者看到他时,他正被父母用轮椅推着在医院花园“透气”。和半年前相比,他两颊依然瘦得厉害,因为未开展头颅**手术,脑袋两侧凹陷得厉害。主管钟医生介绍,他全脑挫伤严重,虽然能睁眼,但仍接近植物人状态,“从保护大脑角度,应做头颅**术,需要四五万元,但他们家确实拿不出来了。”

“出事后我们四处找亲戚朋友借了10万元,现在全部花光,还欠下医院11万多元。”昨日陪在儿子身边的袁女士和老公一筹莫展,说着眼眶就红了,根据她提供的医院打印清单显示,*疗费仍欠11.2万余元。袁女士称,这两年来家庭变故很多,先是5年前大儿子出车祸左盆骨坏死,去年6月孩子父亲生病后也是左盆骨坏死,至今走路一瘸一瘸的。

南都记者从北滘慈善会获悉,梁理才出事后,慈善会立即启动了救助程序,从慈善会下设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划拨1万元予以救助。

[爱心行动]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请联系袁善彬女士。

手机:13737753443

账号:

中国农业银行6228481520459167116

账户名:袁善彬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