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拿地到开卖仅7个月 绿地刷新佛山开发速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绿地未来城开放销售中心。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今年1月底才拿地,短短6个月,绿地集团打入禅西新城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绿地未来城就在上周日亮相。这一项目为产业综合体,*推住宅瞄准刚需,亮相当天受到周边刚需买家**。

位于张槎玉带路片区的这一项目,在7月27日开放销售中心。*批90-126平方米主要是小高层洋房,主打低密度生态特色,运用点式排布满足每户观景要求。这一项目所处的玉带路板块,为张槎**打造的城市提升、升级片区。南都记者当天上午在现场发现,看房客把售楼部挤得满满的,售楼部旁边的路边停满了小车,据销售透露,到场准买家以在周边工作的刚需客为主,外来买家比例大。而现场举行的佛山*届*型机械人展也*足人气,目前该项目推出存5000元抵5万优惠。

“我们价格也是市场价,预计会是8字头,低开高走。”项目负责人介绍。记者在项目了解到,绿地未来城*期住宅计划在8月开盘。虽然其正式定价尚未出炉,项目销售人员透露,预计*低7字头起,8000多元/平方米均价,和周边项目差不多。

在绿地未来城,绿地集团体现了高速率、高周转的开发思路和实力。今年1月26日,绿地集团与合作方以佛山铂晟置业有限公司名义底价16.95亿元竞得张槎禅西大道东侧一宗三旧改造用地,而在上周日开放售楼部,仅用了6个月时间。近期,绿地集团在佛山新盘密集亮相,7月19日位于广佛交会处的新盘绿地香树花城,开放了销售中心,该项目也是绿地集团在广佛板块和南海区的*个项目。

此前,曾有绿地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华南区项目要求从拿地到销售在9个月内完成,而绿地未来城从拿地到亮相仅用6个月,即使以绿地集团内部衡量标准来看,也算是“开发**”。记者采访中也了解到,以碧桂园、万科等在佛山善于高速率开发的房企为例,近两年来在佛山打造的项目多也在9-12个月“出品”。

不少业界人士分析也指出,这一项目所处的张槎片区,自保利香槟花园**后,大盘处于“断档”状态。而当地旺盛的市场需求,也让这一项目“*景”向好,也成为绿地集团快马加鞭推出这一项目的主要动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