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平等的设计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今年7月1日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实施,飘窗、地下室、架空层都要计算面积,房间伪装成阳台报建手法将再无空间。汉森伯盛**设计集团董事长、总建筑师盛宇宏告诉南都记者:“我觉得这个新政策挺好的,它把之前市场上一些比较模糊的部分做了比较详细的规定,原来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偷面积就减少了,未来大家做设计和搞开发会处在一个相对比较平等的平台,不会出现相邻两个楼盘,一个胆子大一点,获益就多,另一个楼盘遵纪守法,没有打擦边球,就在竞争上吃了亏。”(7月25日南都珠海**楼市报道)

点评:与设计师的叫好相比,老练的开发商有不同看法。珠海一位开发商认为,新版缺乏相应的司法解释,同样导致漏洞,期待规范的细节解释或是执行能堵上这些漏洞。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