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长牛电气荣登“新三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7月25日,广东长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股份代码:830841;股份名称:长牛股份)挂牌仪式,成为南海区**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广东长牛电气有限公司坐落在狮山镇科技工业园C区,主营业务为对新型节能输配电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压器、变电站及电缆附件三类。据了解,该公司2012年度至2013年度期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300多万元和3300多万元。

广东长牛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麦鑑文表示,2011年开始在南海区及狮山镇两级职能部门的辅导下,公司完成了股改,上市公司管理规范的建立,以及申请股份报价转让试点企业资格等,前后历时近三年。

据悉,今年狮山镇将在做好12家上市后备企业的跟进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推动狮山20家以上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科技板达成挂牌意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