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沙岗果园坑工业区开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位于新会区城区的沙岗村借“三旧”改造的契机,将果园坑工业区改造成**商住小区,目前该项目已对工业区的旧建筑物进行大面积清拆,将建设近8000平方米的商铺及14万平方米的住宅。

据了解,会城沙岗村果园坑工业区位于江会路商业走廊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去年4月,会城沙岗村引入江门市恒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合作方,并签订《合作开发协议书》,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将原工业区改造成**商住小区。经过前期的紧密筹备,项目的供地工作近日完成,旧建筑的大面积清拆已经正式开始。

会城建环局副局长邓复威说:“我们街道动用了超过80人,过来配合我们村委会做好这次大面积的清拆行动,尽快交地给开发商施工、建设,争取尽快为这个村带来效益。”

会城沙岗村果园坑工业区建于1992年,有56间共45000平方米厂房。随着江会路复线的开通、城市建设进程加快,工业区的产业布局分散、产能落后、土地利用效率低下、不符合现时消防和环保要求。工业噪声、工业废水给沙岗村的居民造成极大的影响。拆迁之后,这里将会改造成为规模包括约近80000平方米的商铺及14万平方米的住宅。完成改造之后,8000多平方米铺位用于出租。

预计清拆将在本月月底前可以清理收尾,并进入地块的三通一平环节,开发商施工队*快可在8月份进场建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