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大学生明信片中掘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远通讯员乐创无需出国,只需轻点指尖,*具特色的世界各地邮戳、邮票、写有私人定制祝福语的绝美明信片就可寄到你手中。中山大学管院6名大二学生自主创业小店“梦邮”,店主子韩阳表示只为将**的祝福带到更多人身边。

学生韩阳介绍,梦邮的观念其实*初源于今年过年。他原本打算将中国的书法寄给外国人,后来一想,其实反过来做市场也不小。

“梦邮原理很简单,就是找一些海外供应商,让他们把客户‘私人定制’的明信片寄回国内。”韩阳表示,一直以来不少年青人喜欢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而当祝福文字再配上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以及特别邮戳,这块市场一定不小。

在紧张准备后,梦邮**公号、淘宝店于2014年2月1号正式上线。梦邮运转**个月,仅通过**圈转发宣传,就成功寄出100多份明信片。

韩阳所说的海外供应商,其实绝大多数为中大每年前往世界各地交换学习的学生,通过与他们合作,梦邮变得可能。不过这也带来不稳定的问题,由于中大交换生集中在下半年出国,上半年梦邮的市场并不大,加之大二学业繁重,团队自开学后就基本处于停滞状态。

下半年到来,韩阳表示团队中有两人下学期将赴欧洲交换学习,而他们也与不少交换生有了“协议”,**的城市将会逐步增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