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拟投10亿购买理财产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梁雁玲 中山公用上周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在总额10亿以内进行委托理财。公告显示,理财产品包括同业存款、信用拆借、债券等**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不用于股票,以证券投资为目的委托理财产品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公用于7月8日刚成功发行了8亿规模的公司债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5.75%,募资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加上公司一季度末的货币资金2.5亿,总规模约为10亿多。对于中山公用刚完成发债募资,又投入*额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行为,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中山公用的负债率仅有约20%,远远低于其他上市公司40%的负债率,这意味着中山公用的资金并未得到有效利用。而又花10亿*额资金购买收益率仅为5%左右的理财产品,意味着该公司的主业收入不景气。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