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被告人的父母参加法院心理培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通讯员黄蕴磊黄妙姿谭炜杰如何更好和孩子交流,走进孩子内心。25日上午,香洲区**举办主题为“做伯乐父母,协助孩子做*好的自己”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未成年被告人(含正在接受社区矫正及刑满释放人员)的父母和香洲区**选聘的合适成年人,借此对未成年被告人实行“教育、感化、挽救”。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珠海市优势心理分析学研究所的副所长程义盛给未成年被告人父母和合适成年人授课。他现场指导父母如何运用爱的五种语言与孩子有效沟通,部分家长深有感触,流下了眼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