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贫困学生全被“认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实习生景晶仅仅两天时间,黑珍珠助学社前往连山调查的27名贫困学生被热心读者认捐完毕。黑珍珠助学社负责人Tiger称,目前,读者有意向认捐的学生数量也已远超过了27名。组织方已把此次未能成功认捐的读者登记在册,下次有助学活动再通知。

近日,黑珍珠助学社前往连山助学,并从中筛选出38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回莞后,有11名学生被此次前去探访的志愿者及周边朋友资助,另有27名学生须另寻资助人。

南都连续报道了两天后,热心读者踊跃参与助学之中。“第二天联系的读者比**天还多。”Tiger说,第二天约有15名读者跟他联系,资助意向从1-5名学生不等。此外,茶山一家女企业家协会也有意向认捐多名学生。

“目前,读者的认捐意向已经超过了这次纳入资助范围的学生数量。”Tiger称,考虑到让更多人参与助学之中,前天一名表示要认捐10名学生的广州读者,可能*后不能如愿了,“会让他认捐的学生减少几个,分给其他读者。”眼下,Tiger正在对读者信息和认捐意向进行整理。此次未能成功认捐的读者将被登记,下次有助学活动再行通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