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酒驾小车抢道撞向公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6日晚,交警在现场勘查。南都记者 叶志文 摄

  24小时

  ●前天22时许 ●孙文东路与东文路交界

  南都讯 记者肖伟 前日晚间10时许,在孙文东路与东文路交界位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疑似酒驾*道左转撞向一辆32路公交车,致使其车内4名女子及公交车内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随后该男子被指满身酒气,被带往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并已接受抽血酒精检验,结果待出。该男子接受调查时不承认自己是司机,但受伤的4名女乘客及公交司机均指证其就为当晚开小车的司机。目前,该交通事故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现场:两车右侧车头均已凹陷

  当晚11时许,南都记者来到事发路段,看到一辆32路公交车正沿着孙文东路自西向东方向停在路上,一辆红色小车距离公交车1米外,处于与公交呈45度夹角的位置上。两车右侧车头均有强烈撞击痕迹,右侧车灯以下的车身均已凹陷。周身可见零散的车体零件及玻璃碎片。其中,红色小车车体右侧门均已挤压变形,右侧车轮爆胎,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体内部可见明显血迹,而公交车内则未见任何血迹。

  目击者:公交车速度当时并不快

  据附近店铺**刘先生表示,事发时他正好坐在店内面对事发现场,当时10点多,32路公交车此时沿着孙文东路由西向东方向行进,那辆红色小车则由东向西方向突然转向东文路自北向南方向,“车速较快撞到了公交车上”。据刘先生表示,公交车速度当时并不快,由于没有刹住车,两车撞在了一起,“砰”的一声声音很大。据他介绍,两车相撞后,小车内的乘客受伤相对较重,“其中一位女乘客下车后满脸是血呆坐在马路上,另两位乘客则躺倒在路面,一名女乘客躺在路上大哭,现场多名目击者赶忙前去帮忙,随后先后来了4辆急救车,分别将小车内及公交车内的受伤乘客带离了现场”。据刘先生强调,现场多名目击者都感觉小车司机“身上有酒气”。

  医院内:受伤乘客共有8名

  随后南都记者来到中山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在这里南都记者获悉公交车及小车内各有4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接受*疗。其中公交车上的4名乘客受伤较轻。乘客黄先生表示,当时他坐在公交车*靠近前门的位置,“车速一般般,突然车就撞上了,我头部、腹部和腿部由于惯性正好撞到公交扶手上,不过刚才做了检查,已无大碍”。同样遭遇的还有坐在后门口的刘先生夫妇,“当时由于惯性,整个人都向前冲出去,正好撞到扶手上,我太太的脖子则横向撞到了扶手杆上,后面站着的另一个乘客则压在了她的身上”,据刘先生介绍,“不过还好,问题不是特别大”。

  而小车上的乘客伤情则相对较重,其中李女士头部受到了碰撞,血流不止,在清创室内接受*疗。另一位女性乘客腿部也受了伤,坐在轮椅上一言不发。据李女士的家属表示,当日,李女士与其他4名同事从公司总部开完会后准备开车回阜沙。“没想到开车的没事,她们4人反而受伤了”。现场,救*医生未对伤者的伤情予以置评,但多位家属表示,4名伤者的伤情并未危及生命。多名交警执法人员亦在医院内对每一名小车内的伤者进行抽血,“主要是做酒精测试”,一位执勤交警表示。

  交警:小车司机起初不承认自己驾车

  据交警部门昨日表示,小车内共有5名乘客,4女1男,发生交通事故后,4名女性乘客受伤入院,男子则被依法送入交警部门接受调查,目前已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待出。据悉,该名男子在接受调查时,始终不承认自己是小车司机,但受伤的4名女性乘客及公交司机均已指证其就为当晚开小车的司机。目前,该交通事故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刘先生 奖励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