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画家中国画联展亮相梁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前天上午,由佛山市文学与艺术界联合会、佛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水墨新象———李华林、蔡庆洪、薛芝恋中国画展》在佛山梁园举行,展出了3位青年画家近年来创作的大写意水墨画作品80多件,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佛山梁园书画院院长张蒙佑评价3位画家:“李华林的作品,若热恋中的情人谈话,热情掺杂智慧,羞涩藏着张扬;蔡庆洪的作品,如学友间的聊天,率性伴随真诚,直觉蕴含思考;薛芝恋的作品,似亲朋间的问候,真情饱含谦恭,低调透着大气。在水墨语言的表现上,三人都有着既个性又随缘的亲和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