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树侧翻 多人合力救出司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李婉绮 7月25日,南头镇升辉南路上一货车意外撞上路边树木,导致车体侧翻变形并开始冒烟,车内女司机被卡在车里处于休克状态。南头镇穗西流管服务站协管员发现此交通事故后果断砸车成功救出了该位伤者,避免了人员受重伤及死亡。

据南头镇穗西流管服务站站长梁汉元介绍,当日他与两名协管员在进行出租屋日常巡查时发现,走近一看,才发现一名妇女被卡在了车内无法逃离,其此时已面色发黑休克命悬一线,后果不堪设想。协管员立即拿起“丁字棍”砸碎挡风玻璃,同时2名协管员迅速爬入车内,联手将被困女司机抬到路边进行简易施救,几分钟后女司机终于苏醒过来。救援过程中,另有1名协管员拨打120、122求助。并组织疏导过往车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随后,120、122救护人员与交警到场处理了该交通事故,据悉,该事故由女司机操作不当意外撞树引起。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