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第二届青岛啤酒节闭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 昨晚,为期8天的佛山第二届青岛啤酒节落幕。据透露,本届啤酒节累计接待市民12万人次,共畅饮20吨青岛啤酒。

市民李先生说,连续举办两届的佛山青岛啤酒节,已经成为真正属于市民自己的狂欢节日,“8晚上,不同类型的主题表演,我已4晚在现场观看,很过瘾”。

佛山青岛啤酒节今后将一年一办,以“酒”为媒,以“节”会友,使之成为彰显佛山旅游城市*特魅力的亮丽名片。三水区文体旅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届啤酒节拉动了三水本地消费,促进了旅游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及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举办下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