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堂》举行首发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余映意上周六,一本记载着开平风采堂**祖祠的变迁史———《风采堂》在开平市名贤余忠襄公祠(风采堂)举行*发式。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继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风采堂》一书由开平市政协文史委、荻海风采堂理事会编,余文质主编,中国文史出版社发行。该书图文并茂,共有20万字,20彩页。内容包括风采堂兴建的缘起与传说,风采堂的建筑艺术与特色,建筑细部装饰艺术的多元化与内涵,底蕴深厚的文化与祠校合一,浩劫遗痕与风采重光,加强维护管理与开发利用等六章节,系统记述了风采堂的建筑艺术、文化底蕴及其沧桑变化,以及余靖(忠襄)“从政六箴”的丰富内涵及其思想品格。

据世界余氏宗亲总会创会会长余健伦介绍,《风采堂》**版共印刷了5000本,将免费发放给世界各地的余氏宗亲,让大家了解更多余氏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希望余氏的后代发扬余靖(忠襄)为人清廉的品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