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绿地中心即将开放销售中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绿地集团*度进军顺德中心城区力作,位于大良东区的顺德绿地中心,其销售中心将在近期亮相,这一项目为顺德中心城区*高的230米地标综合体,将推出包括住宅、写字楼、公寓在内的多种产品形态。

顺德绿地中心地处大良东乐路东*,毗邻桂畔海,为230米地标综合体项目。产品涵盖超5A**写字楼、天际行宫、酒店式公寓、100-160平方米**豪宅,以及挑高5米、64-76平方米的百变LOFT产品。本周,南都记者在大良东区踩盘时也发现,营销会所已基本落成,绿地方面透露预计7月底-8月初开发,项目将*度推出100-160平方米洋房、25-160平方米街铺,目前已启动诚意登记。

顺德绿地中心也是目前大良东区商业体量*大的项目,可推售的商用物业产品丰富,颇受投资者关注。这一项目3万平方米BLOCK商业街区,将选择山姆会员店或华润万家作为超市主力店,引进大良*家I-MAX影院———香港百老汇影院。

这一项目周边环境优美,桂畔海出门即到,顺峰山直线距离仅1公里,滨河景观带、湿地运动公园、顺峰山公园在小区旁边,华侨城进驻附近区域。项目毗邻南方智谷,为创新型产业聚集地。

在日前公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中,绿地集团列268位,其开发项目遍布亚、澳、欧、美四大洲10国100城,2013年,绿地集团销售面积166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625.3亿元,位列****和第二。在华南地区,绿地集团更是重兵布阵广州、佛山等**城市。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