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建设创新资金350万 快来申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邵铭 今年*投350万,每个审定项目的基准资金金额为10万元,合作期为一或两年。从昨天开始,由佛山市级财政*次设立的社会建设创新专项资金,已接受社会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这笔资金不属公益创投,主要是针对已开展的、体现创新性、有可复制性的项目。”市社工委办公室公共服务促进科科长刘高林解释说,这笔资金面对五区,包括市、区、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基层组织、在佛山市内已开展活动的符合相关条件的社会组织等,都可申报。据介绍,经申报、初评、复评、公示、审批等程序确定的项目,将能获得基准资助金额为10万元,而市社工委主任专题会议也可根据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但单个项目调整金额不超过基准金额的50%。

据介绍,申报者须填写《佛山市社会建设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表》、《佛山市社会建设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审批表》(可到佛山市社工委网站下载),并递交纸质版一式两份至市社工办,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佛山市社工委办公室政务邮箱fssgw@foshan.gov.cn。

申报时间为,自今年7月24日起至8月31日止。

[链接] 扶持哪些项目

资助主要包括以下方向:公共服务领域的公益项目;社会组织创新发展项目;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志愿者队伍建设项目;(公益性、便民类服务平台运行项目;城乡社区建设管理项目;社会管理与创新领域党建项目;流动人员融合项目;其他社会建设创新项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