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义教班 开堂打太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街景

●打太极拳是我自己的一个课余爱好,但当老师还是头一回。社区为我们这些大学生提供这个平台,既能锻炼又能教导小学生,真的非常好。

———义教老师林同学

●在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没人跟我玩也没人教我,来到这里可以交很多朋友,还可以跟他们一起学习,我在这里很开心。

———三年级学生吴明轩

昨日,南海大圩社区举办的暑期义教班开班了,**堂课是“耍”太极。今年要升读大学一年级的林同学当上了“小老师”,手把手地把自己学到的太极拳动作传授给孩子们,小家伙们边看边跟着比划,学得有模有样。针对小学生的理解接受能力,一些难度稍大的动作,他还做了适当的修改,让孩子们能容易上手。据悉,义教班由辖区内的多名大学生和中学生担任义教小老师,为60多名孩子免费提供多项有趣的课外活动课程。 南都记者钟会先通讯员陈晓蔚摄影报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