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口放成捆炮仗 南海一男子获刑三年半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实习生刘颂辉 记者昨日从南海**网获悉,21岁的王某被控受他人指使,在幼儿园门口点燃成捆炮仗,**以其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审理查明,去年,因场地租赁纠纷,南海大地幼儿园与新的物业业主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双方不仅对簿公堂,还引发停水停电、土石堵路、书写标语等恶作剧。去年9月25日,被告人王某与阿亮、三哥等数人(均另案处理)到佛平路景岗羊庄门口领取三哥朋友写好的恐吓纸张和捆绑好的炮仗,当日16:30许,三哥在颐景园大地幼儿园门口散发恐吓纸张,王某和小海点燃炮仗后扔到幼儿园门口。炮仗**后引起多名在幼儿园门口接小孩的家长恐慌,王某等人乘乱逃离现场。同年10月17日,王某被抓获归案,如实供认了犯罪事实。

经鉴定,现场提取的**残留物检出钾离子、硝酸根离子、硫离子成分。南海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的行为已触犯了刑法之规定,应当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昨日下午,在获得这一消息后许多幼儿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以为此事不了了之,没有想到有人因此被判了刑。“我认为这个判决是公正的,在学校门口实施**会产生严重的后果。”一位家长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