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妈妈读书会邀您畅聊亲子教育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南都讯记者王烨 妈妈们是否常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困惑或烦恼?如何走进孩子内心深处,与他们像朋友一样玩耍?如何帮助孩子学习、生活、处理情感?本周六,来南都妈妈读书会一起聊聊吧。

*期南都妈妈读书会将于本周六晚上7点至8点半,在友谊书城龙华店三楼悦读吧(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人民北路338号)举行。届时,深圳阅读**NGO组织深圳弘爱阅读**中心发起人之一、家庭学堂网创办人田**将解读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走进龙应台的母子人生。想要参加活动的妈妈或准妈妈们,可向南都读书俱乐部官方**平台报名。名额30人,报满为止。每期精读书籍后,主办方还将邀请妈妈们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亲子经验。参与活动期间,有感悟的妈妈们可以留下自己的墨宝、活动体验或“我和我家萌宝的二三事”等。

报名方式:将“姓名+电话+我要参加南都妈妈读书会”发送至南都读书俱乐部官方**平台即可,在**公众平台搜索“南都读书俱乐部”即可找到官方**平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