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泳场整改期间仍营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博罗县南楼寺冰泉游泳场未办齐证照、未经验收,5月份就对外营业,因而被博罗县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日前,记者了解到整改期间的冰泉游泳场仍在营业,博罗县相关执法部门再次介入处理。

据避暑的游客反映,冰泉游泳场门票价格奇高,每张票50元。有网友在当***发帖称该泳场是“天价”游泳场。

7月7日,博罗县文体旅游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游泳场没有办理高危险项目经营许可证。根据相关检查标准,对游泳池18个内容项目进行检查,其中有7项不合格,包括开放夜场没有足够的照明灯,警示标识和提示标识不到位,救生观察台不符合标准要求,游泳池出入水扶梯不符合标准要求等。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游泳经营活动,待取得高危项目许可之后,报县文体旅游局检查合格后才允许经营。

7月22日,南都记者走访看见,整改期间的该游泳场仍在经营。游泳场经营者曾**称,执法部门下发的责令整改通知不知道丢哪了,该泳场已经办理了工商、税务、卫生等证照,高危项目许可证正在办理中。

昨日,博罗县文体旅游局执法人员了解到情况后,责令冰泉游泳场马上停止营业,办理齐全有关证照后才能开放。

据县文体旅游局有关**介绍,目前该泳场已办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正在申请办理高危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泳场已增设安全护栏、安全警示标识标志,并配备了救生圈及专职救生员等安全救护措施。博罗县****称,目前,该泳场收费标准已对外公示,但没有使用**发票,****将尽快联合税务部门对其进行整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