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字号椰子糖店落户内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紫嫣发自香港香港***“甄”牌椰子糖下月起将全线转战内地生产,拥有76年历史的“甄诚记”是目前香港仅存的两间椰子糖生产商之一,**2000年将工场北移到内地,如今香港**门市店也将关闭,只剩一些商场尚有售卖。

即将于7月31日结束香港门市店生意的“甄诚记”创办于1938年,与香港另一家出名的椰子糖**老店“甄沾记”同根同源,均用新鲜椰子制糖。

据了解,“甄诚记”的店铺创办人甄兆盈与“甄沾记”**是同乡,当年甄兆盈只身来港,经人介绍后来到“甄沾记”制作椰子糖,他在数个月后便离开了“甄沾记”,并在1938年自立门户创立了椰子糖品牌“甄诚记”。

“甄诚记”如今的**甄添驹是甄兆盈的儿子,他表示如今仍有客人把两家“甄记”搞混,但“甄沾记”在数年前曾停产,近年才重新出现在消费者的眼前。

即将于数日后结业的大角咀“甄诚记”门店,*初开业是在1957年,“甄诚记”早于2000年便开始将工场往北移到内地,目前仅剩的大角咀工场只作存货及后期包装之用,甄添驹和家人每日都在店内看铺,因不想每日被困在店内,加之香港店面租金上涨,“甄诚记”将关闭这一门店,专心做工厂生厂。从今年8月起老店将改头换面成为一家宠物食品店。

据了解,“甄诚记”生产的糖果产品主要批发至香港本地和珠三角地区的糖果市场,除了招牌的椰子软糖与硬糖外,位于大角咀的门市店早前还引入了白兔糖、鸟结糖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