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纠纷捅死人3名嫌犯落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晨 7月19日晚上,四名16岁少年怀着各自的梦想聚*东莞打暑期工,却因为一次酒后义气参与斗殴,结果被刺两死两伤(本报东莞读本7月22日AⅡ04版曾报道)。南都记者昨日从东莞警方证实,这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已经告破,抓获3名嫌疑人。目前,胡某娃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21日,专案组在深圳市公明镇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娃抓获;7月24日,在东莞市大朗镇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江、胡某涛(均男,四川省大竹县人)等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初步查明,胡某江为胡某娃的哥哥,胡某涛为胡某娃的堂兄。7月19日晚10时许,胡某娃在上址与徐某(男,四川人)因网速问题发生纠纷。随后,胡某娃召集其哥哥、堂兄等3人与徐某召集的胡某等5人发生争吵、打架。其间,胡某娃等3人持刀将徐某一方的4人捅伤,其中胡某、张某添等2人*救无效死亡。胡某娃等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