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约饭女网友 想吃霸王餐引纠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周昌和通讯员何文艳邵彬男女网友通过“陌陌”相识,相约宾馆吃饭。饭毕,女方发现男子是个穷*丝,无奈自掏饭*,一怒之下拿走该男子*包内的全部现金———160元。男方气不过*走了女方的手机回家睡觉,随后被警察抓获。

近日,深圳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情节轻微为由对该男子黎某***夺罪一案作出不起诉决定,嫌疑人黎某重新回归社会,一场因网友见面引发的刑事案件得以**。

话说这黎某大学学历,一表人才“金融男”,案发前系某银行职员。与很多年轻人一样,他喜欢上网交友,通过“陌陌”结识了女网友何某。两人不时相约聊天,感情暧昧,终于相约到宝安区某宾馆一块吃夜宵。

席间二人交谈甚欢。在吃完夜宵后,何某让黎某买单,谁知这“金融男”说自己*不够。由于一同吃饭的还有何某的另一名朋友,她在朋友面前不好翻脸只好自己掏*买了单。

饭毕,何某和黎某一起离开,路上责备黎没有买单让她没有面子。黎某诉苦说,身上的*不够,***取不了*。

“*不够?打开包给我看。”

黎某打开包,被何某一下把包夺过去,拿走包里的160元左右的现金,然后把包还给黎某。

“我身上没有*了,给我留50元作路费吧。”黎某请求。

何某坚决不给,导致黎某又羞又怒。他箭步追上何某,一把*过其手机。然后跑步回住处,关机睡觉。

看着自己手机被夺,何某愤而报警。很快,公安机关将黎某抓获,随后黎某退还手机并赔偿何某,取得了谅解。最终深圳宝安区人民检察院综合案件起因、情节和矛盾化解情况,依据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对黎某作出不起诉决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