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展翅计划”提供近900岗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7月16日,台山团市委在台山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4展翅计划实习生接见会,17名高校大学生代表参与。第二批“展翅计划”已于日前开始,今年提供近900就业岗位。

“展翅计划”引导帮助在读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大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场体验活动推出的公益项目。去年,台山共发动240多个团属单位、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台山大学生提供锻炼岗位,共有308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今年,团市委继续发动全市团属单位参与活动,提供了855个就业岗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