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网游没空洗衣 偷衣服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三言二拍

南都讯记者张钊通讯员张中科周艺 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花都区一栋出租屋内的衣物接连被盗。盗衣者是一名22岁的青年,在被抓获后交待,自己经常通宵达旦地上网,没时间洗衣服,偷衣服是为了换洗。日前,这名盗衣男子在花都**获刑八个月

去年12月26日早上,花都区花东镇一出租屋的租客阿东(化名)回到家发现,房间的东西全部被翻乱,黄色夹克外套及灰白色牛仔裤被盗走了。其实在此之前,阿东的衣服曾多次被盗,左邻右舍的租客也反映衣服被盗。

阿东立马将情况告诉房东,通过出租屋安装的监控录像,房东认出了盗窃者刘某的样子,当刘某再次进入出租屋盗窃时,房东马上认出了他,立刻**将其抓获。

花都**审理发现,被告人刘某先后三次在这栋出租屋盗窃,偷了一套运动服、一件夹克外套、一条牛仔裤、一件花纹衬衫和210元*。

据刘某交待,自己几乎天天在网吧上网,沉迷网络游戏无法自拔,身上穿的衣服几天未洗,也“没时间洗”,于是为了方便就偷别人的衣服来换。

判词:花都**审理认为,刘某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盗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拍案:这回被判刑了,洗衣服的时间应该有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