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2000公里路多为20年前修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黄中元近日,广东省公路局局长任美龙到台山市调研公路建设情况。在市委书记谢伯欣的陪同下,任美龙一行先后到县道台蚬线三合镇路段和省道稔广线台城路段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这两个路段公路损坏情况和改造工程进展。

县道台蚬线是台山市台城、三合、白沙三个镇街与开平蚬冈镇相连接的主要通道,目前已破烂不堪,急需**和改造。而省道稔广线台城至开平段是台山市车流量*大的路段之一,该路段的路面也是破损不堪,去年在省公路局的支持下开始进行路面改造,目前,改造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竣工。

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向任美龙汇报了台山市公路建设和使用的情况。据了解,台山市公路总里程接近2000公里,其中大部分公路是20年前修建的,道路窄,等级低,在全市机动车大量增加,载重车辆的不断碾压下,大部分公路已破烂不堪。

任美龙表示,台山公路建设当初修建时标准定得较低,使用时间较久,急需进行大规模改造。在目前财政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省公路局将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公路修建方案,按先急后缓的原则,逐一解决台山市群众行路难的问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