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在广州实施极端行为 3男子被刑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龚宣埔公宣海公宣均是因为个人原因,上周有多名男子扬言要在广州实施**行为。7月20日,广州警方向媒体通报称,警方已连续破获3起扬言实施****行为的案件,依法刑事拘留3人。

7月18日11时许,110**服务台接群众举报线索,一名男子因为个人原因扬言要在广州实施**行为。接报后,黄埔警方马上组织警力对线索开展核查,并于19日23时抓获嫌疑人郭某(男,29岁,河南省人)。经勘查,该嫌疑人身上及其暂住地均未发现可疑物品。

7月19日3时许,一名男子致电110**服务台,称有人欠他*,要求民警为其追讨欠款,否则将采取****行径去引起****。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19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2岁,安徽省人)在海珠区被民警抓获。经勘查,该嫌疑人身上及其暂住地均未发现可疑物品。

7月19日11时55分,一名男子拨打110**,称其家人在老家发生债务纠纷,希望警方帮其处理,否则其将在广州实施****行为吸引社会及****。接报后,海珠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工作,至19日22时,办案民警在海珠区抓获嫌疑人陈某(男,23岁,江西省人)。经勘查,民警暂未发现陈某身上及其暂住地有可疑物品。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