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配套政策争取年内出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我们的目标,前海的**租赁政策一定是全国*优*好的!”昨日,前海**租赁法律**,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透露,前海正在制定关于前海**租赁发展的配套政策,并联合成立前海**租赁公会,实行行业自律。

何子军介绍,**租赁行业属于新兴业态,在法律上部分概念存在模糊,如果没有一个成熟的机制,**租赁发展不会太迅速,希望结合前海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的优势,前海能在法律上对**租赁进行探索及突破。前海管理局即将**关于前海**租赁行业发展的政策,涵盖财税、法治、监管等,争取年内推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