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佛山“李云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即日起,佛山的钢琴爱好者在家门口就可报名参加香港*具影响力的钢琴赛事———“第***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

8月23日,佛山赛区将举行选拔赛,优胜者会到香港参加总决赛,与来自中国20多个赛区,以及韩国、新加坡等赛区的**选手同台竞技。

“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是香港历史*悠久、*大型及*有影响力的钢琴赛事之一,也是**公认的专业性钢琴比赛,而当年李云迪、李嘉龄等知名钢琴家便是从此赛事中脱颖而出。

“3-32周岁的佛山钢琴爱好者都可报名参加一展琴艺。”佛山钢琴学会会长胡馥介绍,此次钢琴选拔赛专业度更高,分为60多个组别进行比赛,钢琴家郎朗的启蒙老师朱雅芬将担任裁判团主席,傅聪、孔祥东、郎朗等钢琴**担任艺术顾问。

佛山赛区从7月23日开始接受报名,可以登录佛山钢琴学会网站下载报名表。8月23日将举行选拔赛。决出的佛山赛区**选手将参与今年10月1日到4日在香港举行的总决赛,与来自中国20多个赛区,韩国、新加坡等赛区的**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赛事与以往相比,*大的不同就是公益事业的注入。”胡馥介绍,整个赛事期间,将在顺德罗浮宫举办**班公益讲座,钢琴观摩会等,为佛山广大钢琴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竞技、互相学习、提升技艺、展现自我的舞台。成功报名的钢琴爱好者可以来到罗浮宫现场演奏,老师听完后给予专业的分析、指点。“无论是否参加比赛,观摩会都是值得参与的!有专业老师给予指点解惑的机会非常难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