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加大可移动文物普查督查力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昨天记者从新会区普查办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新会区将加大**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的督查力度,目前已经基本摸清了新会区可移动文物的收藏分布状况。

据了解,可移动文物指的是作为人类**或自然进化的表现和明证并有考古、历史、艺术、科学或技术价值和意义的一切可移动物品。去年4月份,江门市正式启动全市**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目前新会区基本摸清可移动文物收藏的分布状况。当中,景堂图书馆古籍藏量之多,新会区档案局档案保存之齐全均成为该区在普查工作中的亮点。

下一阶段,新会区将加派人员加入督查队伍,通过参加培训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和实操技能,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的督查力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