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头盔乘摩托 车翻妻死夫重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与老乡聚会结束,驾驶摩托车载着一对夫妇回家,结果失控撞在路旁堆放的铁管上,老乡中的妻子当场死亡,丈夫则身受重伤。据交警部门调查,当日车上除驾驶员外,另外的夫妻俩均未戴头盔,这是造成严重后果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目击者介绍,7月22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在斗门区乾务镇网山村牌坊路段,有一辆男装摩托车倒在路旁,一名年约40岁的妇女已倒地死亡,另外一名中年男子身体勉强能动,但不能起身,一名头戴头盔的男子伤势相对较轻。

昨日,交警部门介绍说,驾车男子与搭乘该车的夫妻均是贵州德江县人。当晚除驾驶员外,另外两人均未戴头盔,摩托车在驾驶途中失控,撞到路旁堆放的铁管,造成惨剧。目前,交警已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尚未出来。

(线索提供:网友“斗门老友记”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