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华裔青少年来珠海“寻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昨日,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印尼、香港、澳门、台湾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华裔青少年在珠海集结,参加“中国寻根之旅———相约广东走进珠海”夏令营启动仪式。

此次“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由***侨办、省侨办、中山市**联合主办,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中国民族舞蹈和中华武术、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常识、与中国青少年学生交流、参观历史文化名胜等。旨在增进海外华裔及港澳台青少年对中国的了解。

记者了解到,在侨乡大省广东,“中国寻根之旅”系列活动已成为侨务传统。30多年来,已有世界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华裔青少年来广东参加夏(冬)令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