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协会慈善拍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7月22号上午,中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并在市儿童福利院多功能厅开展慈善拍卖活动。

参与此次拍卖活动的作品共计48件,包括十字绣、木框画、玻璃框画以及丝网花等,全部由儿童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创作。展示了儿童福利院儿童学习、生活以及他们创作的心路历程。这些作品以100元至300元的低价起拍。**幅作品是“福”字十字绣,以起拍价200元竞拍,女企业家们踊跃竞拍,*终以2000元的高价成交。随后依次参加拍卖的十字绣作品还有“幸福的味道”以及“多啦A梦”,都以2000元到4500元不等的价格成交。其中一幅十字绣作品“奋斗”拍出全场*高价5000元。活动共拍得善款31550元,将全部用于资助儿童福利院开展康乐活动及购买儿童生活和学习用品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