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出走 殴打大姨子获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李世寅为找离家出走的老婆,怀疑妻子的姐姐、姐夫将妻子藏起,纠集他人殴打妻子姐姐、姐夫。近日,中山市第二人民**依法对这宗故意伤害案进行一审宣判,两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至一年三个月不等刑罚。

2013年10月29日凌晨2时许,在横栏镇从事摩托车搭客业务的被告人杨某祥因与妻子吵架,到被害人田某碧、潘某志租住的中山市横栏镇中横电镀厂对面的出租房,寻找其离家出走的妻子田某兰。后因怀疑田某碧、潘某志隐瞒田某兰下落,与田某碧、潘某志发生争吵,遂纠集其朋友被告人潘某凡前往该处帮忙。随后,杨某祥、潘某凡用拳头打伤田某碧、潘某志的鼻子、眼眶等部位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田某碧的损伤程度属轻伤,潘某志的损伤程度未达轻伤。2013年11月7日,公安人员将被告人杨某祥、潘某凡抓获归案。

**认为,杨某祥、潘某凡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杨某祥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被告人潘某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