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发现(城市生活记事本)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Penny她爹:【*车东站黑车出没】零点,广州*车东站有几百人在等出租车,但是出租车道空空荡荡,等了半个小时都打不上车,现场居然有一群黑车司机来组织秩序,还大声喊,黑车黑车,不用排队!

@我係文仔:【家庭灭*器如何处置】前几年搞消防设备普及,街道居委给每家每户发了个小的灭*器,一直放着,都好多年过去了,感觉早就过期了,这个玩意儿应该怎么处理?有地方回收吗?总不能扔垃圾桶吧,是找地方重新填充还是要换新的?在哪里可以买新的?

@Miss_猪宝宝:【石牌派出所接线员态度差】临时工,新来的,这都是**部门的解释?1昨天致电天河区石牌派出所咨询其办公具**置。接电话的说:她不知道那附近有什么建筑物,只知道叫龙口中路。每天只会走去上班而不关心附近有什么?我说要其工号,答:我不是警察,我只负责发身份证,没有工号。请问@广州公安,你们都喜欢用临时工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