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免签证费3个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想要在暑期游泰国的市民,好消息来了!近日,泰国旅游局东亚司司长Srisuda女士正式宣布:泰国将从8月1日开始对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实行免签证费三个月的政策。约可免去230元的费用。

据了解,本次泰国对中国推行免签证费政策,*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挽回先前因政局动荡而大量流失的中国游客,并且能够重振泰国旅游业的经济。业内人士介绍,免除签证费的同时,泰国大使馆方面也会对名额进行一定限制,按一定的比例进行签证,不会无限量地向游客发放名额,所以建议想要进行出游的游客尽快递交护照办理手续,同时免签证费是以送入大使馆的时间为准,若想享受到政策优惠则需要等到8月1日。

记者从市内一些旅行社了解到,此前游客出境进行泰国游,可将护照连同两张大一寸白底照片委托给旅行社办理签证手续,费用大约230元,三日便可办理好签证手续。8月1日实施免签证费后,手续流程方面大致不变,但省掉了23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