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直达长株潭零担车 江门南站设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曾勇 昨日,南都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从本月27日起,广铁集团每日将在珠三角和长株潭地区间,开行点对点直达零担(零散货物)车,敞开**,全程配送,方便货主运货,降低物流成本。同时还将实现异地**,江门南铁路货点为货场之一。

据广铁集团货运处介绍,铁路部门27日计划开行的零担直达车专线有9条,分别为大朗—株洲北(往返)、郭塘—长沙东(往返)、霞凝—郭塘(往返)、棠溪—长沙东(往返)、潮安—长沙东,每天点到点开行,实现“次日达”或“隔日达”。目前,各项开行工作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相比以往的**方式,珠三角至长株潭的零担直达车**渠道更为广泛。实行全天候**。在零担专线装车站(珠三角为棠溪、大朗、郭塘、潮安站;长株潭为长沙东、霞凝、株洲北站。)设专门仓库,24小时敞开**。而且可以实行大面积**。在物流园区、零担货源集散地设立铁路零担**点。

珠三角为广州林安物流园、广州益民服装城、顺德乐从钢铁市场、顺德家具市场、佛山南庄易运物流市场、佛山石湾中国陶瓷城、东莞虎门服装市场、增城新塘服装市场、潮汕地区广信货场、汕头通用物流园等。长株潭为长沙大桥物流园、长沙高桥物流园、株洲中南物流园、湘潭九华物流园等。同时,能实现异地**。在珠三角和长株潭地区有条件的铁路货场设立异地**点。珠三角为广州东、佛山东、三水西、肇庆、江门南、珠海西、常平、汕头北、揭阳等货场;长株潭为湘潭、望城、宁乡、汨罗等货场。同时,铁路部门还利用中铁快运和社会物流企业的揽货渠道,合作承揽铁路零担货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