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2.4LSi版本是“绿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日系A级家轿可谓好戏不断,几大主流日系品牌都纷纷推出换代改款或**车型。话说第九代思域自2011年底面世后反响未如理想,时至今年6月底,东风本田终于顺应**推出了中期改款思域,共计推出6款车型,分别提供1.8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18万-19.98万元。

新思域到底新在哪儿呢?先来说说外观。旧款思域基本照搬美版思域,怪只怪旧款的尾部设计引来争议。新款思域仍旧沿用美版新款思域的设计套路,前脸弃用原来略显呆板的“皮带扣式车标”,改为U形镀铬饰条,此前遭部分网友吐槽的旧款尾部终于得到“二次重生”,尾灯设计和后保险杠均有调整,显然花了不少心思,就不知道各位看官买不买账了。

车身尺寸部分,新款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为2670mm,长度、高度比旧款略有增加;内饰配置部分,基本沿用了旧款思域的设计套路,并无太多新意,但新增了带有黑色漆面装饰的DA+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和传统系统方面,仍旧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AT变速箱的套路,但在取消此前的2.0L版本后,新增了让本田性能车迷喜出望外的2.4LSi(6MT)。该版本发动机*大功率为152kW(201马力),*大扭矩为235牛·米,而且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需时7.5秒(官方数据)。尽管东风本田并未引入根正苗红的TYPE-R版本,但也算是给国内车迷送来了惊喜。至于2.4LSi版本19.98万元的定价,注定只能扮演绿叶角色了。

市场动向:东风本田珠海南方店相关负责人称,旧款思域已经**,目前该店新款思域现车充足,并正式接受订购(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

[网友评车]

@jiuri1986:本田的设计师是从奇瑞聘过去的吗?那中控怎么了?

@Yorain:这短小的车头简直是不忍直视,分分钟吸能啊!

@goodyjf:2.4L手动版卖19.98万元,是为了衬托思铂睿便宜吗?

@cosV60:2.4L那款还不如多花3万元买GTI,每年多出来的油费不用几年就拉平衡了,而且还没GTI快和配置好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