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多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齐聚中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前晚,中国寻根之旅“相约广东·走进中山”夏令营大集结活动的开营仪式在中山市体育馆举行,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多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齐聚中山。昨日,营员们前往珠海参观了长隆海洋**,今天他们还将在中山参观孙中山故居、詹园、中山纪念中学等地,本次夏令营大集结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6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相约广东·走进中山”夏令营大集结是由***侨务办公室、广东省侨务办公室和中山市**联合主办,也是中山市*次举行全省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大集结活动。据悉,该活动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国和家乡的了解,提高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