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class="pretitle">华润小径湾、华润城、华润银湖蓝山都将在下半年入市</span>吴向东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锐宣“今年是买华润房子比较好的时候。”华润置地董事长吴向东在7月26日举办的华润置地商业地产战略暨深圳区域产品发布会上,呼吁大家来买房!

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将商业地产发展布局以及项目开**况作了全面总结,同时,为下半年华润置地在大深圳区域的三大项目的销售谋划出新局面。除吴向东之外,华润置地总裁唐勇、华润置地副总裁兼深圳大区总经理孔小凯、华润置地副总裁兼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蔡德群等高层**皆出席发布会并作出发言。

2017将有40多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

华润置地此次发布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海之门广场举行。华润置地宣布将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者”的商业地产战略目标。这是华润置地值深圳万象城迎来开业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商业地产十年深度耕耘之后,*次正式向外界发布其全国商业战略布局。

目前,华润置地已将万象城成功复制到全国22个城市,并先后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和郑州开业。截至2014年,万象城的会员人数已突破30万人,现在已逐步发展出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和1234space三条各具特色的商业产品线,除此产品线还将呈现出创新升级版万象城“万象天地”。目前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总建筑面积已超过220万平方米,合作商家超1000家,合作品牌逾2500个。预计到2017年底,华润置地在全中国将有40多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届时,华润置地投入运营的零售物业总建筑面积将超过500亿元。

华润城*早9月底入市

华润置地在住宅开发方面,也已形成万象**系列、城市**系列、郊区**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八大产品线。华润置地坚持“投资物业+住宅开发+增值服务”的差异化生意模式。今年下半年,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华润置地深圳大区的中心城市公司,目前已建成运营项目3个(深圳华润中心、“春茧”、华润1234Space),在建或待建项目7个,其中包括华润城、华润深圳湾**商业中心、华润小径湾、华润银湖蓝山、华润湖贝旧改项目、华润下李朗旧改项目。南都记者发布会上获悉,华润小径湾计划8月入市;华润城将于9月底、10月初入市;华润银湖蓝山也将在下半年入市。

会上,吴向东坦言:“今年是买华润房子比较好的时候。”并列举三大理由:1、今年市场不太好,开发商定价谨慎,华润置地也不例外。2、华润置地将推的这三个楼盘都是大楼盘,分很多期开发,因此,**期肯定是*低,**不会让你来砸售楼处。3、华润从不孤立地卖房,每个楼盘都有丰富的配套,利于楼盘保值升值。他还特意强调:“华润没有必要**了,要让大家买了不后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