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国际商务区第二宗用地23日出让,庆丰汽车集团底价擒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土地播报

南都讯 记者陈晶 7月23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南城**商务区第二宗用地进入*终交易环节,因无其他企业竞争,*终这块占地14574.21平方米的商业、文化娱乐用地被广东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轻松以底价15959万元成交。

按照挂牌出让文件要求,竞得人须在项目地块内投资建设总部办公大楼和文化展示中心,并于2017年8月份完工。其中,建筑以商业办公为主,文化娱乐功能的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须不少于10%。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项目投资协议中,甲方南城区**和**商务区**小组办公室要求,竞得人乙方在拿地将大楼建成后,需在180天内将全国总部迁入南城**商务区,并申报东莞市总部企业认定,一旦上述两条有违约,每拖延**,须向甲方分别支付土地出让成交价款的千分之五和万分之五的违约金,分别是797950元和79795元。如此意味着拿地企业广东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2月底前,把集团总部从原来的广州白云迁入东莞。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