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万网友筹资买物直捐灾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倩网友通过网上众筹援助台风灾区,通过众筹模式汇聚点滴爱心捐款,跳过中间环节,直接向商家购买灾区*需要的物资,在筹集完成一定规模后,统一发货。淘宝众筹页面上线不到12个小时,已经有了超过2万名网友参与募集,30000瓶矿泉水、13000碗方便面、5000包饼干被售出。

这一爱心众筹平台将能通过众筹模式汇聚点滴爱心捐款,跳过中间环节,直接向商家购买灾区*需要的物资,送到灾民手中。用户每捐赠一元购买物资,淘宝网就会补贴一元,在筹集完成一定规模后,统一发货,实现了聚合点滴和规模效应的双赢。此次爱心募集,淘宝小二特地咨询了当地海南馆的电商同行,选择了海南当地*需要的物资:共计将募集10万瓶矿泉水,10万盒饼干和10万盒方便面。消费者可以像追踪自己的快递一样,全程可视化查询物资抵达灾区和分发的情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