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男向虾塘投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事发后,阿有虾围里的南美白虾全部死亡。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刘晓菲因为三年前在竞争承包虾围时失败,施某于是怀恨在心。今年看到对方养虾收成不错,就向虾围里投毒,造成对方损失超11万元。近日,台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深井派出所紧密联合侦破了“6·28”深井镇破坏生产经营案。

今年6月28日23时许,台山市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事主阿有(男,37岁,浙江丽水人)在台山市深井镇沙潮村委会坭桥中围承包的约10亩虾围疑似被人放药,导致虾围中的南美白虾全部死亡。其虾塘今年4月初曾投放了一批“南美白”虾苗,现虾围中约有虾6000斤,每斤价值约18.5元,总价值约11.1万元。

民警排查走访后,发现与阿有有矛盾的施某有重大嫌疑。经审讯,施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阿有与施某均为浙江人,几年前来到了深井镇承包虾围养虾。2011年阿有与施某因承包虾围发生纠纷,一直怀恨在心,3年来多次想报复阿有。今年施某眼见阿有养虾收成很好,遂于6月28日晚8时许,拿出事先准备好的5瓶农药倒入阿有的虾围内,酿成恶果。目前,施某被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