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将110吨福喜食材堆填处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发自香港上海福喜引发的食物安全事件继续在香港发酵。立**食物安全及环境卫生事务委员会多名委员,昨日下午与食物及***官员开会,讨论内地福喜食品事件。

据了解,目前香港麦当劳有110吨福喜食材,其中60吨已被港府封存,其余50吨就在麦当劳分店内自行封存,*后会全部送往垃圾堆填区处理。会后有委员表示,委员认为要尽快修改法例,要求熟肉也要有进口卫生证明,**表示同意,会在10月进行讨论。

委员批评,港府在处理福喜事件上过于被动及软弱,麦当劳也不愿意合作,有拖延及误导,委员认为事后**应展开深入调查,以确定是否追究麦当劳责任。

与会的香港食卫局副局长陈肇始会后表示,麦当劳曾向食安中心人员否认输入上海福喜的食材。局方曾与麦当劳开会商讨事件,但麦当劳未在指定时间与**会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