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岗社区500名“小候鸟”飞到 拟请专家为家长上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候鸟”和家长游岭南印象园。

南都讯记者杨婷通讯员方钰璇“石围塘*车站展示****条复线铁路的场景……”近日,松柏岗社区携手三元里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三元里街团工委、荆楚印刷工党支部开展“乐活暑期”亲子同游活动,50多名来自湖北洪湖的“小候鸟”与他们的父母走进岭南印象园,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民俗文化。据悉,松柏岗社区近日迎来500多名“小候鸟”,拟于8月请**为“小候鸟”家长开课,指导如何正确地亲子沟通。8月12日将组织他们去动物园游玩,七彩小屋和三元里家综也会为他们制定兴趣小组,每周一到日全天开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